SuV草莓糖乐园

《蔷薇战争:乱拥》

本章写手:
@Hana 
@EmptyDreams 





C1

又一个酩酊大醉打着酒嗝的醉汉撞翻了金泰亨第五次点的酒,趴在桌上调戏起一个人坐在这里整晚的金泰亨。

“小哥,我请你喝好酒,怎样?找个地方我们慢慢喝。”

金泰亨冷漠的看了那人一眼,举起旁边倒了一半的酒杯,将里面的酒全数浇到不省人事的酒鬼头上。

“再贵的酒,都被掺了沙。”

经过后门的时候,金泰亨刚好看到搬运酒桶的搬运偷偷往桶里加着一袋灰色的粉末,看了一会,搬运们发现了他,大骂一声让他赶紧滚开,想起刚刚喝的酒,金泰亨胃里一阵翻涌,不等人赶,夺门出了后街。

远处传来一阵喧哗,借着门口坏了一闪一闪的灯,急促的脚步声从黑暗的窄巷的另一头朝着这边来,金泰亨已经把手揣好在两边的卫衣口袋里准备看好戏,等了一会跑出黑暗的却只有一个人,带着黑色棒球帽的男人,低着头只顾着跑完全没有看路。

金泰亨想了想,把脚伸了出去。

等人跑近时闻到那人身上的香水味,他想缩脚都晚了,那人一摔下意识就抓住了旁边金泰亨的衣袖。

连金泰亨都没想到,会被牵连进去,摔倒在那人身上时,他下意识用手去撑地,可地上都是酒吧乱排的污水,湿滑的不行,然后整个人都趴到那人身上了。

香水味一下全扑进他的鼻子里,心中一喜,他看来是找到个大鱼了。

还未等金泰亨在心里开心一番,身下的人已经开口:“趴够了吗?”话里透露出的冰冷让金泰亨觉得自己下一秒很有可能就会去见上帝。

“这位先生,我好像还没怪你伸手把我拉倒吧?”金泰亨起身靠在巷子的红砖墙上倒打一耙。

被恶人先告状的男人也不恼,单身撑在金泰亨耳边的红砖上,轻笑一声:“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这副皮囊——”

男人延长的声音令金泰亨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,还未等他开口,先前追逐的脚步声又一次逼近,男人故作可惜的在金泰亨耳边说:“真可惜,小野猫我要走了。”

“你还没赔钱,我刚刚摔得很惨。”不知为何金泰亨竟然有些留恋对方身上那种冰冷的感觉。

男人停下准备离开的脚步,勾起嘴角对金泰亨说:“我可以不计较刚刚你伸的那一脚,如果你摔疼了,就来这里找我吧。”

手里被塞进男人留下的纸条,找他?找谁?金泰亨低头瞄了一眼地址,Agust?这男人居然是三区组织Agust的人?

“喂!那你不说名字,我去找谁啊?”望着男人快要离开的背影,金泰亨大喊。

“闵玧其。”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