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V草莓糖乐园

《蔷薇战争:乱拥》

本章写手:@EmptyDreams 


C3





金泰亨身后门被关上的刹那,他看见对面办公桌后的椅子转了过来。

椅子上,闵玧其嘴角带着戏谑的望着金泰亨,说:“小野猫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
“闵先生,我有件事情必须要和你说清楚,我不知道您这是什么意思,但,我不是卖的。”金泰亨的眼睛里写满了警惕与距离。

“我知道。”闵玧其从椅子上起身走向金泰亨,边走边说,“一区的警察金泰亨,潜伏在三区趁机寻找机会一举端掉Agust,八个月之后,我们会进行一场三区的全面会议,我没猜错的话,是那个时候吧。”

闵玧其的声音冰冷,听不出任何的感情,每一步伴随着每一句都如同死亡警钟一样敲在金泰亨的心上,他甚至还来不及想出是哪里出了问题,闵玧其就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你不用去想,因为你不会知道。Agust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很多,整个三区也比你们一区想象的要强大很多。”闵玧其盯着金泰亨的眼睛,后者背上泛起一层薄薄的冷汗。

咽了口唾沫,金泰亨故作镇定的说:“闵先生,我就是三区一个小混混,您认错人了。”

闵玧其轻笑一声,挑了挑眉退开坐在沙发上:“是吗?那真是可惜,我本来想告诉你一些关于一区‘金泰亨’的事情,是我冒犯了。”

“比如?”关于自己的?金泰亨还是很好奇。

“比如,在一区,你已经是一个死人。”闵玧其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,在看到金泰亨一脸怀疑之后‘好心’的补充,“我对你的脸很有兴趣,否则我不是多管闲事之人,你所信任的政府区已经放弃了你这颗棋子,不信的话就自己回去看看好了?”说完闵玧其往金泰亨的方向递了个银色的U盘,示意他收下。

金泰亨抽过U盘甩在一边的沙发上,说:“闵先生,三区流行这种低劣的挑拨离间手法吗?”

闵玧其没有回答,只是耸了耸肩,在金泰亨手触到门把的刹那,闵玧其才又开口说:


“小猫,我相信你会回来找我的,毕竟现在只有我能护你。”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1)